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9点30,学院党委在8H504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扩大)会。院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会议,分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张红鑫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中的六个方面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她指出学院各支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年度重要工作落细落实,自觉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学院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陈海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围绕“党史是什么、从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党史”谈了自己对于党史学习的思考及体会。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延安精神”的学习讨论,各支部书记逐一做了学习心得分享。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一次侧写。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加强自信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真正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