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纺织学院党委于8h504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分享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

党委书记张红鑫结合近期的党史学习情况谈了三个方面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党团结带领全体人民实现三次伟大飞跃的过程,分享了纺织行业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的所贡献的革命传承精神,强调学院班子要团结务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张如全院长讲解了纺织行业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和经历,强调了纺织行业的三个重要突破口,指出目前我国纺织行业处于世界前列,体系完整,数量第一的地位。陈海分享了学习“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感悟,他认为,从马克思主义认识中国问题具有正确的方向性、分析中国问题具有辩证方法的严谨性,解决中国问题具有结果的正确性。坚信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学科的的深厚底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形态,为做好工作指明正确方向。蔡光明主要从人应该有目标、有目标要知道怎么做及脚踏实地为学员谋发展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对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张强主要结合学院工作、个人想法、加强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分享了他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柯薇老师表示借此党史学习的浪潮,近期自己也仔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了解到党的发展是一部壮丽辉煌的不懈奋斗史,也是自身的历经苦难的建设史,我们要不忘初心,真心付出,以持之以恒的信念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此次学习活动是纺织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党委班子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了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而自觉用党史教育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