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近一段时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指导精神,积极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全体委员参加本次学习。

张红鑫书记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陈海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总结发言中,张红鑫书记指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党全国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站在历史的节点上,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我将无我的奉献感主动出击,谋划蓝图,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学院治理水平的理论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精神源泉。

张书记强调,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一要站高望远,强谋划。今年是十四五的规划年。规划对学院发展非常重要,是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蓝图和行动指南。必须站在纺织科学发展前沿,以全局性、前瞻性的眼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发展格局,勇于立志,善于谋划,突破思维局限,突出改革创新,紧抓内涵质量,强基树标、培优赋能、扶强促弱、破解发展难题,促进特色发展;二要提标攻坚,强落实。要把勇争上游的勇气、志气、劲头融入到每个纺织学院人的血液中,深化与行业龙头企业的紧密融合,强化校地、校企的深入合作,抓好重要机制、关键项目、研究平台建设,下功夫,出实招,见成效;三要凝心聚力,强执行。越是在事业发展的攻坚期,我们越要强化执行,突出落实。我们要以抓铁留痕的狠劲、攻城拔寨的拼劲,坚决打赢申博攻坚、学科提质晋位的攻坚战。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