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积极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本次学习。

张红鑫书记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在总结发言中,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所震撼。整个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鲜明的时代特征、强烈的政治担当,发人深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它是激励全党奋斗新时代的动员令、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

张红鑫书记强调,学院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利用暑假,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踏实学。学院党委要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学原文,学内核,谈体会,当好学习的表率。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暑期党员干部的理论必修课,结合本支部实际,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心得分享会,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从而全面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理论自觉和道路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立德树人的忠实实践者。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