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纺织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618日上午,纺织学院党委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讲。本期读书班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主题,学院党委张红鑫主持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陈海副书记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文章指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是随着时间推移而自然保持下去的,共产党员的党性不是随着党龄增长和职务提升而自然提高的。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张书记主要结合初心使命发表了讲话:党从成立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为了人民吃饱饭,到有土地生产资料、自己当家做主、对美好生活向往,党一直在为这些使命艰苦奋斗。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党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发展,贡献自己的应尽之力。

会上,党委委员柯薇、纺织学生二支部书记李亮、纺织材料与产品设计系教工支部书记罗磊,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