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纺织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晚上七点,纺织学院党委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讲。本期读书班以“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为主题,学院党委张红鑫主持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张强副院长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文章指出: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改革开放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历史性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人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

    会上,副院长蔡光明、非织学生支部书记吴童玲、非织教工支部书记周阳,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红鑫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中国化重大理论成果。每一个理论成果都是马克思主义实事求是、解放思想的精髓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学习党史是每个党员干部都必须修好的必修课,大家要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狠下功夫。砥砺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行动,以学习教育扎实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