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金丝线”科技论坛之四十七:日本信州大学滨田州博教授谈“信大新型纤维材料的研究与开发”

来源: 作者: 纺织学院 发稿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纺织学院邀请日本国立信州大学纺织学院院长滨田州博教授,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信大新型纤维材料的研究与开发”的学术报告,纺织学院副院长吴济宏主持,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滨田州博教授对信州大学研究生及博士生人数、学校发展史以及该校主要专业与研究成果作简单介绍。重点介绍了信州大学在纳米纤维材料领域的研究成果,引起了现场师生的热烈反响。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滨田州博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滨田州博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给出详细解答,并表示欢迎同学们留学信大,为继续积极推动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而努力。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