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澳大利亚羊毛检测局的王惠民博士为我院师生做“高质轻薄贴身穿服装的舒适性研究”的讲座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3月19午,纺织学院邀请了澳大利亚羊毛检测局的王惠民博士给研究生带来了“高质轻薄贴身穿服装的舒适性研究”学术讲座。讲座由纺织学院的吴济宏副院长主持,张尚勇院长和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吴济宏副院长介绍了王惠民博士在澳大利亚羊毛检测局拥有很多重要的成果,在羊毛检测和表征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研究水平,也引领着该方向的发展。

学术讲座上主要分享了织物舒适性、热湿性和手感方面的内容,介绍了此类项目如何申请、建立、分析、解决,在此过程中给我们分别介绍了开发的三种测试仪器,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客观表征和主观感受的结合,给同学们产生了很多的灵感。

讲座结束后,熊翰文同学和王惠民博士进行了提问交流,学生们都开阔了视野,收获很大,反响热烈。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