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

纺织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纺织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我院2021525日举行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两个组进行,共计有26位毕业生,3名校外专家,16位导师参加。采用现场答辩,由每个学生进行PPT答辩,导师针对学生答辩提出问题并对论文内容、格式以及创新性等问题进行了评阅

 

答辩委员会通过了胡展翱等26名同学的答辩,并推选出胡展翱、郝宝卫、陈梦莹等同学的毕业论文为优秀毕业论文。此次答辩同学们展现了纺织学院毕业研究生的风采,为他们三年的学习、生活、科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答辩后,答辩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窗体底端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