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

我院携手材料学院共同举办第二期研究生论坛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我院携手材料学院共同举办第二研究生论坛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加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素质和学术氛围,我院携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21日举办了第二纺织新材料及绿色加工”研究生论坛纺织学院副院长张强、材料学院副院长包海峰及两个学院的青年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研究生论坛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强介绍了举办研究生论坛的主旨和意义,并宣布第二纺织新材料及绿色加工”研究生论坛开始。

论坛上,曾凡佳、张雅莉、黄智宇、陈梦莹、范群梅、唐子杰、王浩、杨银芝八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和目前取得的研究进展,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主讲同学的研究课题涵盖了柔性纤维材料、功能性纳米粒子、微纳米复合材料、丝素蛋白等领域,契合了纺织新材料及绿色加工”主题,代表了两个学院最新研究进展,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论坛后,主讲研究生与参会的青年教师和学生对相关学术知识和科研心得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张副院长对此次研究生论坛做了总结。他对参加论坛的研究生和老师表示了感谢,此外他表示此次研究生论坛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加强了纺织和材料学院的学术交流,展现了两院学生的风采,为后期的研究生论坛的举办做出了榜样。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