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

纺织学院举办第三期研究生论坛

来源: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加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素质和学术氛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77日举办了第三纺织新材料及绿色加工”研究生论坛张强副院长和陈益人教授及学院的青年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研究生论坛

论坛上,周敏、周水清、龚林红、黄傲四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和目前取得的研究进展,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主讲同学的研究课题涵盖了石蜡材料、纳米纤维材料、丝素蛋白等领域,契合了纺织新材料及绿色加工”主题,代表了学院最新研究进展,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论坛后,主讲研究生与参会的青年教师和学生对相关学术知识和科研心得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张强副院长对此次研究生论坛做了总结。他对参加论坛的研究生和老师表示了感谢,此外他表示此次研究生论坛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展现了纺织学院学生的风采。他强调纺织学院研究生尤其研一同学们要以主讲同学为榜样,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科研进度,为自己的科研生活添色增彩。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