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翰教育2020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科翰教育2020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合适你就来

科翰教育成立于2007年,目前在深圳、广州、东莞、惠州、武汉等地拥有100余所分校,教学规模位居华南前列,拥有教职工1500多人。13年来,科翰教育一直以“用心成就学生”为理念,用专业的师训课程、科学的教研体系,让一大批毕业生成功跨入教育行业,成为了优秀的班课老师。科翰首创的合伙人机制,13年来培养了200多企业合伙人,帮助他们实现了创业梦想。

2020 欢迎有志从事教育行业的青年怀揣梦想加盟,成就不凡事业。

现诚聘以下英才!会是我的伙伴吗?

虚位以待


一、教师岗(专业不限)

1、负责小班教学相关工作,包括备课、授课和布置作业等;
2、负责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3、负责电话、微信与家长沟通,交流;
4、积极参与公司和部门组织的各类培训、教研、会议等。

 

二、校长助理(专业不限)

1、负责接待来访家长,提供课程咨询服务,为学生制定学习规划;
2、负责管理分校学员,与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与联系;
3、负责分校招生宣传工作;
4、协助校长处理日常事务。


岗位

人数

学历

岗位要求

小初高数学老师

30

本科及以上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2、普通话标准,授课思路清晰、板书工整、感染力强;
3、热爱教育行业,能吃苦耐劳,有耐心及强烈的责任心。

小初语文老师

30

小初高英语老师

30

初高理化老师

30

校长助理

20

大专及以上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有亲和力

3、热爱教育行业,能吃苦耐劳,有耐心及强烈的责任心。

工作地点 


1. 深圳、广州、东莞、惠州、武汉(深圳区域分校地点如:罗湖、布吉坂田、横岗、龙岗、坪地、平湖、龙华、安、光明、坪山、文汇等)

科翰优势 

高起薪:试用期起薪(教师岗保底薪资普通本科5500,重本6000,研究生6500起,咨询师本科以下保底4900起,本科以上保底5300起),平均年薪在10万以上,优秀者年薪可达20万

厚奖金:多劳多得(学生人数)、优劳优得(客户满意度),上不封顶

优福利:提供优质三室一厅员工宿舍,基础家电齐全(落户深圳可享受租房补贴福利:本科15000,硕士25000,博士30000,其他城市享受当地人才引进政策)

多假期:带薪年假、带薪暑假(5-7)、带薪寒假(10天)以及各项国家法定福利假期。

精培训:提供半个月带薪、系统、专业的岗前培训;种子大学贯彻员工职业生涯,定期开设管理培训选拨人才,帮助老师在各岗位沉淀和成长,输送优秀人员晋升管理岗位

塑造科翰铁军。

富文化:多姿多彩的企业文化,如年终盛典、公费旅游、运动会、生日活动、户外拓展活动、运动兴趣俱乐部

【晋升空间】

1、校区管理方向晋升,例如科长、副校、校长岗位等;

2、总部管理岗位晋升,例如教学产品部、服务部、行政岗、运营岗位;

3、集团子品牌方向晋升,例如草莓田(画画)、智造家(编程乐高)、童跃少儿艺术、巴步(舞蹈类)。

【应聘流程】

1、线下宣讲--笔试--面试--资格审查--签订就业协议--发放offer

快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关注科翰公众号可以获取更多信息哦!

工作人员微信                 科翰公众号

 

 

 

 

 

 

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http://www.kehanedu.com/     网申邮箱:hr@kehanedu.com

招聘负责人老师                     联系电话: 17727862534(微信同号)

温馨提示

简历投递请以“学校+姓名+意向岗位”的主题模式投递~推荐有奖哦~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