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奋进 ——纺织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段宏涛 发稿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31日早上,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和全体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我校纺织学院各班级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包括总结上期班级事项,安全,防疫,学习,纪律等多个方面。在防疫和安全方面,继续强化防疫和安全意识,讲述防疫知识,强调安全常识,确保每个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在学习方面,要求学生在新学期,新起点正视自己,确定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奋勇前进;在纪律方面,要模范的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规定,严于律己等。


会上,各班主任都强调了两大方面,安全与学习,各班主任尤为强调安全这一方面,无论是抗疫防范,还是身体素质,参加社团活动,都要以自身安全为第一。督促学生们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培养自身能力,获取更多得知识,努力开阔自己的视野,并且要在新的一学期定一个新目标,努力实现。


班主任黎征帆

班主任陆莹

班主任杨波

陈海副书记

李亮老师

严蔷薇老师


通过此次班会,各班学生大都明确了这一学期的目标,会后,学生们都表示这次班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会调整好自己,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新学期中的挑战。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