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青年媒体中心召开2021春季宣传大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乔浩然 发稿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1日下午13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媒体中心在8Ft101举办纺织学院2021春季宣传大会,党委副书记陈海、辅导员吴童玲出席此次活动,纺院全体宣传委员、青年媒体中心全体部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青媒主任瞿俊辉主持。

会议伊始,瞿俊辉对四个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继续开展纺织学院微舞台工作,每班每周推出三篇稿件;要记录公众号访问系统,以学院同学力量支持公众号热度;要关注时政热点,并及时做出推文;并强调各部门工作配合重要性。

会议交流了上半学期青媒的工作成果,指出工作中推文阅读量不高、推文图像不清晰等一系列不足,并围绕未来工作改进方法进行了交流,表示本学年工作量将加大,要求部员按时按质按量推出文章。

随后,副书记陈海就青媒上学年取得的进步以及显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勉励大家从脚力、眼里、脑力、笔力四方面继续努力,并期待大家将有更大的进步。

辅导员吴童玲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上学年的成果表示称赞,同时指出工作仍有上升空间。要做好各部门工作对接,使各部门和谐相处;要补足宣传缺口,加强学院特色宣传;要重视青媒各部门工作职能,加强部门凝聚力。并希望部员们能从工作中得到锻炼,争取做出更好的成果。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