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心理委员会议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李亮 胡迪 发稿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纺织学院第二次心理委员会议在我校8栋502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曾欣怡主持,张瑜演讲,17—19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瑜以鹅卵石的故事引入,通过形象的图片以及生动的讲解,告诉同学们应该高效学习工作,做好时间管理。随后,她分别从认识时间管理、调整心态、找对方法、养成良好习惯以及书籍推荐五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入的解读了如何科学管理时间。

   其中,张瑜重点讲述了如何养成良好的习惯,她分别从早睡早起、计划要实际且适合自己、摆脱电子产品的束缚三个方面,以及一些具体的事例让心理委员们了解了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关于时间与人生的短视频,使在场人员更加理解了科学管理时间的意义。随后,曾欣怡对此次报告会总结讲话,强调了大学时间的宝贵性、重要性,让同学们感悟良多,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