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纺织行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学校纺织、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求职进程,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岗位推荐,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纺织学院承办的纺织类专场招聘会3月28日在大学活动中心演播厅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润纺织有限公司、江苏华瑞时尚集团有限公司等纺织行业知名企业30余家,共提供就业岗位近600余个。共有来自纺织学院及兄弟学院近100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专业对口度高,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向招聘单位共投出简历299份,96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进一步沟通意向。

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及纺织学院领导班子来到招聘会现场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人才培养、课程开设、学生实习见习情况,与企业洽谈学院实践基地建设、访企拓岗等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朱张军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纺织人才,为学生们搭建更多的就业岗位是学院的责任和使命。通过这次成功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希望能够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为纺织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纺织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对于高素质的纺织人才需求量也在逐渐增加。纺织学院的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求职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多选择优秀人才的机会,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难题,促进产业的发展。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